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连城支公司召开“7.22”特大洪灾理赔兑现会

2015-07-29 16:26: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中国人寿、一言九鼎”,这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中国人寿对客户的郑重承诺。7月29日,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召开了连城“7.22”特大洪灾理赔兑现会,向广大客户通报了公司此次洪灾理赔处理情况,现场兑现了部份出险客户的理赔金。龙岩分公司党委委员吴玉华莅临理赔兑现会现场。
    7月22日,连城县普降大暴雨,最大过程降雨量超过300毫米,连城境内主要流域水位暴涨,全县17个乡(镇)的24.3万人受灾,紧急转移13.2万人,直接经济损失34.27亿元,因灾造成死亡人数11人,失踪人员5人。
    面对这一特大灾害,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成立理赔查勘小组,开避绿色通道,对受灾客户案件快速理赔。经理室成员带领客服、团险人员深入团体客户企事业单位及受灾客户家中了解受灾情况,慰问受灾单位和客户,排查出险客户情况。当理赔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得知有4位客户在洪灾中不幸遇难后,立即主动前往被保险人家中,协助其家属办理理赔手续,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保险金转账到其受益人账户,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