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2014年度“中国人寿好新闻奖”揭晓

2015-07-28 15:17: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17日,2014年度“中国人寿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在京揭晓。经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首都新闻界的16位专家学者和7位集团公司及部分在京直属单位品牌宣传部门负责人所组成评委会的评选,共有95篇(件)新闻作品分获消息类、通讯类、图片类奖项。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中国人寿好新闻奖”评委会主任刘家德到会与各位专家评委进行了广泛交流。
    自3月份以来,由中国人寿系统各成员单位逐级推选,最终有400余篇(件)作品参与“中国人寿好新闻奖”的评选。经过多轮评选,各位评委们按照社会媒体记者和系统内部通讯员的分组,以通讯类、消息类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10名;图片组则统一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10名。其中,由《光明日报》记者温源报送的《商业保险能否助大病医保更加完善》获社会媒体记者组通讯类一等奖;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柴华报送的《灾害无情保险呵护各级保险机构奔赴鲁甸地震现场展开救灾理赔等工作》获社会媒体记者组消息一等奖;由深圳商报薛云麾报送的《40名孤儿的爱心之旅》获图片类一等奖。
    “中国人寿好新闻奖”是中国人寿系统新闻宣传领域的最高奖项。本次评选是该奖项设立以来所举办的第八届活动,不仅得到了系统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新闻媒体记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应邀的专家评委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阅参评作品,所评选出来的新闻作品分别展示了中国人寿2014年度在改革创新、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等各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通过“中国人寿好新闻奖”的评选,系统内外的优秀新闻作品得以持续不断地涌现,并共同见证和记录中国人寿在创新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