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与南平国寿联合举办新农合稽查审核系统上线现场培训

2015-07-24 08:56: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0日,作为南平市新农合大病保险项目的协议合作单位,南平市卫计委与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联合举办新农合稽查审核系统上线现场培训。
    首先,邀请软件开发公司的工程师从规则设定、规则内容以及具体操作流程等几大方面对稽查审核系统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与演示。随后,参训人员围绕稽查审核系统上线后可能遇到的实际工作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南平市卫计委新农合办负责人对各县(市)新农合管理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地培训后在系统规则范围内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具体需求;二是要求各地在稽查审核系统上线后能够加快磨合,使之更好地成为日常稽核工作的有力工具;三是要求各地针对稽查审核系统的上线,加强与当地定点医疗机构的沟通,从而能够有效地控制基金不合理支出,更好的为广大参合农民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