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分析会

2015-07-24 08:53: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正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0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分析会。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支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监察部对“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宣导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相关工作。公司财务会计部宣导费用开支及资金收付规范要求。
    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吴隆彪做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分析,通报了上阶段信访、省公司督察检查情况,并代表纪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完善公司制度建设,加强对“八项规定”细则的宣传教育。财务部门要严格把关费用和资金使用,坚决制止不得报销的项目开支;二是加强纪委廉政谈话制度,提升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加强责任制考评结果运用,坚决杜绝“带病提拔”和使用干部;四是加强责任追究机制,对违规违纪和违反“八项规定”人员坚决查处,毫不手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