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汀支公司组织“欢乐采摘”VIP客户联谊活动

2015-07-17 16:27: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尽管天气炎热,日前,长汀支公司组织的“欢乐采摘”VIP客户联谊活动如期举行。几十位客户齐聚修坊采摘农庄,一起感受田园风光,体验亲自动手的超凡乐趣。
    本次活动现场设有采摘、烧烤、儿童互动游戏、现场幸运抽奖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环节。在园中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带领下,每个客户个个兴高采烈,争先恐后携带自己的采摘筐进入了园中。有个小朋友不禁感慨:“原来这个农庄这么大,像迷宫,什么时候才能走完?”园内的蔬菜种类繁多,鲜嫩的丝瓜、水灵灵的葫芦,不同颜色的尖椒、甜甜的水果玉米、各种小菜等等应有尽有,大家纷纷采摘自已喜欢的果蔬,采摘的乐趣尽显其中。
    临近中午,本次活动的“自助烧烤”拉开了帷幕,大家各自投入到烧烤活动中,边烤边吃、边吃边聊、相互指导,同时还不忘互相递送烤好的成品,在协作和关爱中,充分享受“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的乐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搞得很好很有创意,提供了这样一个亲近大自然的机会,非常中国人寿的热心、周到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