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理赔零时效 关爱百分百 ——百年人寿首例出院即赔“直付速赔”案件

2015-07-17 15:49: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7月14日,是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天,我们用百年人寿的零时效“直付速赔”向客户展现了百年理赔“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理念。
7月11日,接到客户蓝先生报案:被保险人2015年7月10日因高烧入住福州市儿童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百年人寿理赔人员立即致电客户,代表公司对被保险人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并告知住院的注意事项,同时立即启动“直付速赔”。
    理赔人员每天致电客户了解被保险人病情,当得知被保险人将于2015年7月14日出院后,理赔人员立即赶至医院帮助客户办理了出院手续,同时将客户的理赔材料拍照后发送到公司受理岗,并第一时间上报总公司,在总公司的支持下仅仅26分钟就通知结案。12点19分,办完出院手续的客户还在病房收拾小孩的行李时,就接到了公司理赔结案的电话。客户表示非常的惊讶与感动,不断重复地对理赔人员说着谢谢!
   从客户报案的那一刻起,他就感受着百年人寿最贴心的服务与最诚挚的关怀,实实在在的帮助才是客户最需要的。而客户信任的眼光、感激的话语,也正是对我们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
   这就是百年人寿理赔服务的宗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迅速、贴心、关怀备至,“以客户为中心,改善客户体验”,我们会做得更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