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进学校公益活动

2015-07-14 15:37: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10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与宁化县教局联合开展“保险知识进学校”活动。宁化公司团险部李经理一行5人参加了此项活动,同时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宁化县教育局黄副局长等。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大早便来到按原定小学河龙中心小学,活动中向学校捐赠了《小保学保险》读本以及员工自发捐赠的价值2000余元的图书以及文体用品,并向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问候。河龙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向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表示了感谢。河龙中心小学学生代表向到会的公司代表敬献了红领巾。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员工代表用生动的保险案例向学校师生讲授了什么是保险、保险的功能和作用等基础的保险知识,将保险知识送进了校园。

 此活动是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为迎接2015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将继续关心教育事业、支持社会公益活动。(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