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积极参与公益赛事 大力进行保险公益宣传

2015-07-14 15:31: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12,宁化县自行车协会举办的自行车赛事“2015年首届宁化•明溪往返自行车赛”在宁化县体育中心”举行。作为赛事活动的保险人,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履行保险责任的同时,充分利用此次赛事提供的平台,积极开展保险公益宣传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 

2015年首届宁化至明溪往返自行车赛”是由宁化体育中心、宁化县文体局、自行车协会联合主办,宁化县文体局、华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此次自行车赛事。本次赛事以“赢在宁化,共创骑迹”为主题,以“全公益”为主线,目的是推广自行车运动这一全新的生活方式,引领市民树立健康运动的理念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公共意识。

为支持这项公益赛事,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为此次大赛提供了尊享如意卡和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两项保险,并全程进行跟踪服务,在两名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意外摔伤的第一时间给予了赔付,得到了大赛组办方和运动员的一致赞扬。同时,经与赛事主办方进行积极沟通与协商,利用赛事主办方提供的场地和展板等便宜条件,组织志愿者在大赛期间大力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守信用、担风险、重合同、合规范”为主题的保险公益宣传活动,成为整个赛事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