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携手正大电器成功举办大型客养暨家用电器特惠专场活动

2015-07-13 09:10: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丰富“保险公众宣传日”增值服务内容,提升中国人寿服务水平及品牌形象。2015年7月11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携手正大电器在建阳区天嘉广场举办大型客养暨家用电器特惠专场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建阳区450名客户参与。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场面火爆! 超值的商品和中国人寿的良好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客户参加,销售伙伴们也都放下了自己的工作陪同客户一同参加,与客户一同享受国寿超值服务,正大电器也专门为持国寿邀请函的客户提供了茶水、糕点、饮料等优质服务。让到场的客户既可以心情愉悦的挑选自己喜爱的物品,又可以享受到正大电器提供的有来就送礼、免费砸金蛋、以旧换新、及抽奖等优惠活动。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增进了国寿与特约商家的友好合作关系。 
    本次活动是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与正大电器的首次合作。活动的开展,让客户享受到了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达到了“三赢”的效果。即“国寿赢,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超值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同时增加了销售人员的拜访量,为业务发展奠定基础;商家赢,提升了品牌电器的销量;客户赢,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