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开展“节能减排、爱护环境” 野外拉练公益活动

2015-06-17 12:03: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每行走1000米,就相当于种了一棵小树苗,减少200克排碳……在如今的环境日趋恶劣的条件下,全面倡导低碳生活成为当今社会的必然选择。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2015年低碳健康季节能减排、低碳出行、还原蔚蓝天空于422日正式启动。530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举办了“节能减排、爱护环境”春季野外拉练公益活动,向群众呼吁少开一天车,多走一天路,号召全民行动起来,和百年一起,节能减排,培养快乐时尚的运动健康观念。

530日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及应邀而来的客户于早上8点准时从公司出发,徒步行走十千米,目标直指东华山。在一路欢声笑语中,趁着路上车辆还少,徒步队伍边走边拾取路上的垃圾,历经三个多小时队伍到达东华山脚。中午经过短暂的用餐和休息后,下午14时,徒步队伍开始攀登东华山,山虽不高但是很陡,对于参加徒步的女士来说仍然是不小的挑战。但大家并没有就此放弃,手拉手,互相帮扶,伴随山中来自林间的一阵阵凉爽的清风,呼吸着林间的清新空气,倍感自然的亲切和舒适。随着登山的进程越来越陡,队伍边登山边拾取垃圾,体力快速的消耗,考验意志的时刻很快来到。此时,大家共同唱起《国寿司歌》,振奋了队伍的精神,最终所有人都坚持爬到山顶,体会到登峰的喜悦和豪情。

“节能减排,爱护环境”,此次野外拉练徒步公益活动不仅让员工和客户认识到降低出行能耗、打造健康人生的重要性;同时弘扬了公司克服困难,勇于挑战的企业文化。从关爱人到关爱环境,再到可持续开展环保活动,不断扩大公益行动范围,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将用更具前瞻性的环保低碳销售理念,逐渐将绿色国寿的烙印扎根于千家万户及客户心目中,同时诚邀低碳人士和国寿同行,低碳健康走起来。(通讯员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