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以学促考,以考带学,提升反洗钱业务技能--中国人寿财险宁德中支开展承保理赔条线反洗钱知识培训考试

2015-06-17 11:45: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继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认真践行《金融机构反洗钱监督管理办法》的反洗钱义务主体责任,2015年6月16日,中国人寿财险宁德中支公司在中国人寿客户节当天晚上组织中支本级及蕉城区营销服务部员工23人了参加承保、理赔条线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并考试,培训内容重点围绕《赔款支付管理》、《承保条线反洗钱操作细则》及《福建省分公司相关岗位反洗钱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等内容,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防范理赔环节风险,规范客户身份识别流程,有效履行反洗钱义务,不断提高理赔服务质量,切实保护被保险人合法权益,宁德中支在前期分发自学《关于加强赔款支付管理的通知》的基础上,理赔条线全体人员均通过了省公司组织的《赔款支付管理规范》及《预赔实务规范》网络考试。业务处理中心为进一步明确承保条线各岗位环节的反洗钱工作职责和要求,认真组织例会学习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承保条线反洗钱操作细则》。通过员工自学,部门例会宣导,公司集中培训学习、讨论和考试,使得员工反洗钱业务技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坚守合规底线经营,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