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与国际SOS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5-06-16 17:34: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与国际SOS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自2015年6月1日起,将借助国际SOS丰富的医疗资源、先进的网络管理经验及卓越的贵宾礼遇服务优势,为中国人寿客户提供医疗救援、健康管理及全球贵宾礼遇服务。
    国际SOS是世界领先的医疗保健、医疗援助和安全服务公司,通过全球分布的援助中心、国际诊所、健康和物流合作服务商网络,在发生重大疾病、意外和社会重大事件时提供当地专业技术、预防性建议和紧急救援,700个分支机构遍布全球。此次,中国人寿与享有全球第一医疗救援与贵宾礼遇服务提供者的国际SOS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环球旅行医疗救援服务、国内12小时健康专线服务和覆盖旅行、酒店、留学等全球礼宾等服务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纳入中国人寿的后援服务体系中,旨在为客户打造一站式关爱服务平台。不论是中国人寿VIP客户,还是持有1年期以上寿险保单的普通客户,均是不同程度的受益者。客户在需要使用全球紧急救援服务及其延展服务时,可直接拨打4008895519国寿救援服务专线,经由客户身份确认环节后,获得相应服务。
    中国人寿表示,对服务的系统性升级和对产品服务价值的日渐提升,将为客户提供更加无微不至的健康关爱和援助保障。据统计,此项服务将惠及7000余万名中国人寿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