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有约 幸福相伴”—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举办DIY亲子活动

2015-06-16 10:18: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修仁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武平县支公司在客都汇组织公司VIP客户开展“国寿有约、幸福相伴— 创意DIY蛋糕制作”亲子活动,共有26户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客户们围成一圈,在糕点师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和家长开始体验了做蛋糕的乐趣:瞧有的拿起了五颜六色的奶油和水果有板有眼的操作起来、有的在挤奶油花、点缀巧克力、有的把奶油刮到了脸上,变成了花脸,更有甚者直接把奶油送进嘴里,先“品尝”了。不一会儿,原来普普通通的蛋糕胚变成了一款款生动活泼、图案丰富多彩的创意蛋糕,散发出诱人的甜香。小小蛋糕师们充分运用了素材,大胆想象,积极动手,有汽车蛋糕、有房子蛋糕、有爱心蛋糕……..各式各样的蛋糕纷纷呈现,当大家品尝到自己亲手创作的“胜利成果”,小朋友们欢乐无比,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
    整个活动充满着暖暖的亲情,甜甜的味道,家长和孩子都忙得不亦乐乎,意犹未尽,在这里大家自我发挥,体会蛋糕制作过程,感受糕点文化,拉近了孩子与家长的距离。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树立了公司品牌形象,公司真诚、热情、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更加了解中国人寿,认同国寿品牌,有效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