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古田国寿:把温馨的服务送到客户家

2015-06-16 10:17: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振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古田国寿:把温馨的服务送到客户家
   福建保险网讯  客户因年迈和行动不便的原因,无法亲临柜面办理国寿养老金的领取业务, 古田支公司客服人员把服务送到家,让他们在当地银行就能领到国寿养老金,温馨的服务为老人家解决了难题。
    宁德古田县黄田搬运公司于1998年统一为员工办理了国寿养老金保险,截止5月底还有三位员工没有办理领取手续。经了解,未及时办理领取养老金的三位客户是年迈且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他们是魏宜勇、卞秋菊和胡永州。6月13日,客服部经理卢泽盛和柜员利用周末时间,把国寿服务送到三位老人家。卞秋菊老人孩子们都在外地工作,腿脚又不便无法去国寿柜面办理办理养老金手续,当看到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时十分激动,连连致谢。魏宜勇和胡永州两位老人也是因为年迈和身体欠佳的原因,无法前往公司办理,保险公司服务上门服务解决了他们的难题,现在他们在当地银行就可以领取养老金。
    类似情况并不少见,比如80年代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的简易人身保险,目前都陆续到了满期领取时间,除了当地保险站代理外,一些由于当地没有代理机构,造成年迈和行动不便的老人领取满期金的不便,古田支公司的客服人员,根据具体情况择机上门为他们办理满期金领取手续,把把温馨的服务送到客户家。(魏振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