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2015-05-13 08:51: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5月10日,在一年一度的伟大母亲节来临之际,浦城支公司携手县妇联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为贫困两癌母亲献上一份爱心。
    浦城支公司郑馨经理在活动现场宣读了《“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介绍了“母亲健康1+1”活动的具体情况,号召全体国寿儿女行动起来,献出一份爱心,成全重症母亲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用国寿人的大爱,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重症母亲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让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为母亲圆一个健康梦、平安梦。
倡议结束后,郑馨经理带头捐款,全体伙伴们自觉排成长龙,用实际行动为贫困重症母亲们献上一份爱心。活动最终筹得善款1921元,郑馨经理呼吁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救助贫困“两癌”母亲行动中,为病痛中的贫困母亲撑起一把爱心“保护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