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积极开展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

2015-05-12 09:16: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宁化支公司良好企业公民的形象,向公众传递中国人寿公司作为一家寿险企业的价值和社会责任,彰显公司“关爱人生每一天”的人文精神。

4月6日下午,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走进宁化县翠华小区开展了保险公益宣传活动。宁化公司有销售人员及内勤人员共计15名员工参加了此项活动,本次宣传重点向小区居民解读了新“国十条”,使大家逐步认识到,商业保险要逐步成为个人、家庭商业保障计划的主要承担者;企业发起的养老健康保障的重要提供者;社会保险市场化运作的积极参与者。在宣传活动现场,业务人员积极宣传,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在普及新“国十条”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居民真正了解保险、理性消费保险、依法保障权益,活动在轻松互动的氛围中进行,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营造了“社会服务心贴心”良好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