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宁化支公司举办健康养生公益讲座活动

2015-05-12 09:11: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给宁化县人民带来高水平的健康养生知识,2015年4月19日上午,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宁化支公司主办的“关爱健康、呵护生命”健康养生公益讲座如期在宁化县天鹅大酒店天鹅厅召开,到场嘉宾主要面向国寿保险的新老客户,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本次大型健康养生公益讲座是宁化人寿保险公司客户服务重要内容之一,特邀宁化县医院主任医师曾宏胜医生亲临授课。在简单了解中国人寿保险宁化支公司近年以来的良好发展形势后,到场嘉宾聆听了曾主任医师的精彩传授。

曾主任以“防癌”为主题,从常见的癌症及成因展开,介绍了癌症的多发性,倡导人们合理膳食,尤其是多吃五谷杂粮蔬菜瓜果,多进行户外运动,远离烟酒,远离腌制、油炸、烧烤等不健康食品。讲座中,曾主任医师重点强调了现代人被太多的欲望所包围,面临太多的压力,急需进行自我调节,学会控制情绪,保持喜悦、爱慕、向往、宁静、希望、敬佩、自豪等良性心理体验。曾主任医师提醒到场客户要定期体检,可以防止疾病恶化。

    通过曾主任医师细致入微的讲解,到场嘉宾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勤锻炼,合理膳食,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人寿保险一直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树立和强化全员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希望用优质的服务、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使广大客户享受到轻松、愉悦、健康的生活,与客户一道创造美好生活,为客户的未来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