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举办“温馨五月花,爱心献母亲”表彰会

2015-05-11 11:4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5月10日下午,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在五楼大职场召开“温馨五月花,爱心献母亲”母亲节表彰会。获得表彰的31位营销伙伴带上他们的母亲或至亲一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首先,一首《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拉开了表彰会的序幕。接着,林美琦经理致欢迎辞,她表示中国人寿是一个传递爱心的大家庭,每位伙伴都是这个家的主人,感谢在座各位为中国人寿保险事业所做的奉献,希望母亲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从事这份事业,热爱我们的公司。接着进入表彰环节,营销伙伴亲手为自己母亲们送上鲜花和礼物,让母亲们感到无比高兴。为活跃会场气氛,在表彰的过程还穿插了伙伴们精心自编自导的表演节目,赢得在场伙伴及母亲的阵阵掌声。
    表彰大会结束后,公司还邀请在座的伙伴及其母亲前往花园酒店参加了荣誉宴,大会在伙伴及母亲们频频举杯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