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赠送首批拼车险,为杭城社区拼车试点工作保驾护航

2015-04-20 15:20: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杭州东新园社区启动“邻里拼车”项目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获得了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4月19日,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赠送东新园社区辣妈拼车族 “拼车险”,为杭州首批拼车试点工作保驾护航。当天,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姜俊仁带领公司志愿者前往东新园开展“拼车险”服务工作。
    首批加入东新园拼车活动的是居住东新园的一群时尚辣妈,由于平时工作繁忙,每天早晚准时接送孩子上下课和参加兴趣班成了困扰这些职业女性的一大难题。听说东新园社区成立了“邻里拼车”活动,同时为了解决拼车安全后顾之忧还免费赠送“拼车险”。于是第一时间报名加入了进来。
    活动当天,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姜俊仁为辣妈们颁发了《百年人寿东新园社区拼车意外伤害保障计划告知书》,每位人员保障为非营运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残疾、意外医疗合计2万元,每车最高保险金额不超过10万元。待收集完整首批被保险人资料后,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即可对这些拼车族展开“拼车险”承保。拼车人需遵守《社区拼车公约》,在公约约束下实施拼车行为,并且遵守交通规则,不危险驾驶。出险时,需提供交通管理部门出具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推出这款“拼车险”是公益赠险。该公司拼车险项目组负责人表示:“如果在东新园社区试点成功,接下去,我们还会到其它社区继续推广这份‘拼车险’。这一公益事业值得社会各界都来参与,希望像东新园这样的成功试点可以复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