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行走中国,悦动百年——百年人寿2015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2015-04-20 15:19: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呼吸是无法拒绝的,也正是如此,雾霾才是可怕的、令人畏惧的。”2015年2月,一部名为《柴静雾霾调查:穹顶之下,同呼吸共命运》的公益视频几乎在每个人的微信朋友圈中刷满了屏幕,让“雾霾”这个话题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和讨论。百年人寿作为一家倡导低碳环保理念的保险公司,深知其肩负着保护环境,为公众创建绿色家园的责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自开业以来就一直积极开展各种低碳环保活动,继2014年“绿动中国、关爱百年”公益活动成功举办之后,百年人寿将于4月22日正式启动“行走中国、悦动百年”—百年人寿2015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公益活动,再次为健康加油,为还原蔚蓝天空助力。
    据悉,本次百年人寿“行走中国、悦动百年”——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公益活动将在全国多个省份同时举行,活动呼吁大家少开一天车,多走一天路,号召全民节能减排,培养快乐时尚的运动健康观念。与此同时,百年人寿精心打造了保险企业首款微信运动健康类体验游戏,以吸引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行走大军”的队伍中。据了解,在4月22日至6月30日期间,公众只要关注百年人寿官方微信订阅号(aeon-life),参与“行走中国、悦动百年”微信游戏,填写登录信息,开启行走模式,在单次不间断行走1000米之后,便可以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一次,全天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为鼓励公众参与健康行走,活动主办方特设置一等奖3名(华为MATE7手机),二等奖20名(运动折叠自行车),三等奖300名(时尚运动手环),四等奖500名(欧姆龙卡路里计步器),行走结束后,公众还可以通过“我的记录”查看自己的行走公里数,减碳数字,换算的种植树苗数量等,并还可以将这些公益善举分享到您的朋友圈中,号召更多的环保人士参加到公益活动中。
   活动期间,百年人寿还将不定期在新浪微博@百年人寿官方微博上发起“益起大胆@出来”、“有种任性种”、“单车年华、户外青春”等一系列微博活动,吸引更多公众参与进来。
    在线下,百年人寿将在全国多个机构同时开展全国联走徒步活动,热心低碳环保的朋友只需联系身边的百年人寿代理人就可报名参与徒步活动,同时为配合活动的开展,百年人寿在活动期间将顺势推出VIP客户免费肺癌筛查活动、“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升级举措……旨在构建低碳理念宣传、重疾预防、绿色理赔救治三位一体的百年人寿关爱健康体系。
    “每行走1000米,就相当于种了一棵小树苗,减少200克排碳……在如今的环境日趋恶劣的条件下,全面倡导低碳生活成为当今社会的必然选择。作为一家倡导低碳环保理念的保险公司,百年人寿始终倡导并推广持续低碳生活,在近些年来不间断举办了各种低碳公益活动,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回应和高度评价,引起许多专家和学者的关注。
   百年人寿品牌部负责人表示:“‘行走中国、悦动百年’活动目的是让公众认识到降低出行能耗、打造健康人生的重要性。从关爱人到关爱环境,再到可持续开展环保活动,不断扩大公益行动范围,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百年人寿将用更具前瞻性的环保低碳理念,逐渐将绿色百年的烙印扎根于千家万户、关注百年人寿的客户心目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