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帮你赔”提升服务体验

2015-04-16 09:21:25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遗失理赔所需的必备材料,保险公司还会赔吗?很多消费者或许都会有此疑问。原本以为保险公司不会赔的淮南保户陈女士,自从在太平人寿经历过一次理赔后,近期她终于明白,保险公司不仅不会为理赔设置障碍,还会挺身而出,主动帮你扫除障碍。

    陈女士2007年3月在太平人寿投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后因宫颈癌住院治疗。随后,陈女士前往太平人寿淮南中心支公司咨询申请理赔相关事宜,得知病理报告是办理理赔必须提供的材料,陈女士心里立刻打起了鼓。因为疏忽大意,她已经遗失了自己的病理报告,而医院又没有电子存档文件,这可怎么办?保险公司肯定不会赔了吧,陈女士暗暗觉得。出乎意料的是,当她忐忑地告知服务人员重要材料遗失后,太平人寿服务人员不仅没有拒绝她的理赔申请,还马上表示可以帮她去医院再尽量找找相关材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