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通过预约服务新功能为客户缩短业务办理时间

2015-03-17 12:0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毅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寿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客服部接到一位王先生的电话,咨询部分领取保单现金价值事宜。在得知王先生工作繁忙,无法耗费大量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后,柜员当即建议其通过网上预约服务,缩短临柜等待时间。第二天,王先生按提前约定的时间来到客服中心,在没有等待的情况下便顺利办理了部分领取保单现金价值的手续,王先生进一步提出服务诉求:因急需资金周转,希望这笔钱能当天到账。在征得柜面店长同意后,柜员立即开通绿色通道,使用实时转账功能,王先生还未离开柜面就收到了到账短信提醒。“从办理到到账,一项复杂的部分领取业务在几分钟之内就办理完成了,实在太方便了。”王先生不禁啧啧称赞。
        
以客户为中心一贯是平安人寿业务管理和柜面服务工作的核心。平安人寿漳州支公司始终倡导柜员从客户需求出发,急客户之所急,用柜面人员的专业和用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