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应对林州大巴车祸重大交通事故

2015-03-04 09:42: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3月2晚23时,一辆从新乡市开往安阳林州写有“河南豫剧一团”字样的大巴车在两市交界处发生交通事故,客车坠入了100多米的悬崖下。截至3月3日上午11时,已造成26人死亡13人受伤。

    得知此信息后,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在报送分公司总经理室与总公司运营部后,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工作流程”一级响应。分公司运营部积极向安阳中心支公司做出工作部署,与此同时与同业公司取得联系,相互协作,信息共享,积极了解事故经过与进展,力争用最快的速度收集事故伤亡者名单。经走访“河南豫剧一团”了解,该单位未派出任何表演队伍,基本确定该车辆为民间剧团。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也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并适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做好理赔应急及服务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