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事业、家庭》道德大讲堂

2015-03-03 14:50: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2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讲机关员工《事业、家庭》道德大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做点评、做承诺、送吉祥七个环节表达投身事业与关爱家庭的重要性。

一首歌曲《回家的路》,是2015年央视春晚感人至深的歌唱,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回家真的幸福。通过央视新闻联播《只为多看你一眼》有关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几个感人事例的报道,展现无私奉献、家庭关爱的可贵精神。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华荣在点评中指出,家庭、事业是矛盾体也是共同体,家人的陪伴和支持,给予了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我们应对家尽责,对岗位尽职,同时代表总经理室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条线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与祝福。全体人员起立做承诺,表达宣传公司形象、维护公司信誉、遵守职业道德、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

大讲堂最后,主持人苏欢向三月份生日的7位寿星们献上由她亲手制作的新鲜的芒果芝士蛋糕和花茶,表达浓浓的生日祝福。特别的生日礼物和真挚的祝福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也令寿星们深受感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