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急难援助服务到期提醒,提升服务体验

2015-02-09 16:42: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践行对客户的爱与责任,为客户的出行保驾护航,平安人寿总部自2008年起与国际SOS专业急难救援机构联手为平安客户推出“国内、海外急难援助”服务,客户仅需支付10元工本费即可获得价值245美元的专业急难援助服务一周年。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大力推广急难援助服务,2014年近千名客户开通了急难援助服务。

近日,考虑到2015年春节期间有许多客户会与家人一起外出旅游,为让客户春节出行无忧,持续的拥有急难援助服务保障,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近期整理出12月份援助卡到期的客户清单,发放给对应的业务员,业务员对客户进行拜访,贴心提示客户及时延续服务保障。

近日,业务员余女士自费为客户张先生援助卡续费后便持援助卡手册上门拜访客户。张先生是一位生意人,常年出差在外,他认真看了看援助服务手册,说到:“这么多项的免费服务,卡费一定不低吧。”当业务员告知价值245美元的服务仅需10元费用时,张先生感慨的说:“平安服务确实是好啊,当初买平安保险买对了。”当得知被保人也可购买援助卡时,便让业务员为他在外地读书的儿子办理了一张国内援助卡。

平安人寿本次的急难援助服务到期提醒行动,为客户送去更多的保障与关爱,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同时也为业务员提供了与客户沟通接触的平台,助力开门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