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寿险客户接触历史系统提升服务满意体验

2015-02-09 16:41: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冯玲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响应平安人寿总部全方位提高客户亲临柜面的感受度,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号召,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对到柜面亲办的客户进行更好的信息整合,推出了LCCH(寿险客户接触历史系统),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

     近日,一位林先生亲临柜面办理贷款业务,由于爱人身份证原件未带,受理遭到拒绝,林先生抱怨道:“我交了钱还不能贷款吗?”并带着怒气离开了柜面。柜面人员把林先生此次贷款办理流程通过寿险客户接触历史系统备注,记录林先生未成功办理业务的原因。数日后,这位林先生再次来到柜面办理贷款业务时,柜面人员通过寿险客户接触历史系统告诉林先生“上次您来办理贷款时忘带您爱人的身份证了吧?”这次查看了您携带资料,齐全了,可以给您直接办理。林先生没想到自己上次来办理业务柜员还留有印象,林先生感到意外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公司对客户的重视,省去了自己重复说明来意的时间。柜员迅速的为林先生办理了贷款业务,客户对这高效的办理程序相当满意。

     平安LCCH寿险客户接触历史系统,记录亲办客户实时感受以及业务轨迹,在了解客户历史信息与诉求的前提下进行办理业务,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此举措实现了高效、贴心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