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三元支公司开展“走进社区福至万家”社区服务活动

2015-01-26 17:17: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4上午,中国人寿三元支公司在三明市三元区富兴堡社区开展“走进社区福至万家”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公司的销售伙伴们穿戴整齐,精神奕奕。在富兴堡社区文化长廊前拉起了条幅,摆起了服务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分发中国人寿宣传小册子,向社区民众介绍国寿,讲解保险。现场还准备了保险知识小问答,答对三个问答的民众可以参与抽奖活动,现场民众纷纷踊跃参与。销售伙伴们还接收了不少在国寿购买过保单的客户咨询,客户纷纷表示,因为富兴堡社区较为偏远,他们在银行购买的保单在需要服务的时候往往因为路途遥远、在银行购买保单不知道该如何联系公司业务人员等原因不了了之,销售伙伴们向有需求的民众发放了名片,告诉大家有保险方面的服务和希望咨询均可以联系他们。

 经过近2个小时的咨询服务,共向过往群众发放保险小册子30余份,接受公司相关业务咨询8项。此次走进社区活动在增强群众的保险意识和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