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成为2015年农业银行核心业务合作伙伴

2015-01-22 11:55: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吕秋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2014年银保市场风云变幻,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我司与中国农业银行通力合作、互相信赖,双方业务稳步发展。接近年尾,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农业银行2015年八家核心业务合作伙伴之一,并且是农行八家核业务合作保险公司中为唯一一家民营资本为主体的寿险公司。
    在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分公司全力配合下,2014年富德生命银保业务的优异表现再次为业界瞩目。富德生命人寿已连续第二年成为中国农业银行核心业务合作伙伴之一。作为其核心业务合作保险公司,总行将在业务推动、合作网点开放、产品准入、产品费率等方面更加倾向于核心合作保险公司。
    富德生命将借此良好合作契机,继续深化与农行渠道的合作,全力冲刺2015,创造新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