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荣获“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杰出品牌奖

2015-01-22 11:54: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萨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4年,生命人寿更名为富德生命人寿,崭新的品牌形象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而公司高效务实、稳扎稳打、稳中求进,使富德生命人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升级。2014年,生命人寿用凝心聚力、锐意改革成功地书写了自身的品牌故事,最终获得“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据悉,“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是由中国广告主协会联合由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等联合主办,所有获奖奖项均通过严格的制度和标准来确保整个评审过程公平、公开和公正。
    富德生命人寿成立数十年来,产品涉及老年型生命人寿保险、女性健康保险、少儿综合保险以及适合全家人的医疗意外伤害保险和自驾游保险服务等,立志将最优质的寿险服务与项目带给客户。2014年年底,富德生命人寿针对实际情况,对理财产品再次进行革新,重磅推出“生命理财三号年金保险(万能型)”产品,争取让每一个生命人寿的用户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寿险品质和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