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草莓节•百年情 杭州开门甜味浓” ——记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战略 开展客户答谢活动

2015-01-20 15:0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鲜红代表激情,代表狂野,同时也代表着美味。每一种时令水果,都拥有着耀眼的红色,春草莓、夏西瓜、秋苹果、冬柿子。虽然节气中还没有到达万物复苏的春天,但是温暖的南方,却让原本还未成熟的草莓,先长了一季。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就借助草莓刚刚上市的契机,邀请新老客户携带家属与孩子参加到公司于1月17日举办的“草莓节•百年情 杭州开门甜味浓”的农庄系列活动中来。
    活动当天,尽管草莓园的地点离杭城市区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我们的客户近60人依然在9点30分齐齐的集中在海皇星生态乐园门口,等待着工作人员的统一引领入场。
    孩子们对于采摘活动永远是兴趣最浓的,刚入园,就四散跑开,寻找着草莓园的地点。总算在草莓园门口集合完毕,大家都兴冲冲的涌入园内,不等农场主下达指令,就迫不及待品尝起来。
    鲜嫩多汁的草莓一口一个往嘴里送去,大人们也仿佛忘记了年龄,或蹲或弯或趴将草莓蒂落,满足了自己的孩子又满足自己,就是不把草莓放在篮子里。好吃的东西,就一定要现场解决。孩子们虽然互不认识,但是在草莓园里就和熟人一般,互相招呼这里的好吃,那边的香甜。每个人的 嘴角都洋溢着甜甜的幸福。
    短短20分钟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胃,当然我们的活动也不仅仅只有采摘草莓那么单调。小朋友们还被安排做秘密任务,要为自己的家长绘上一幅生动的画卷。于此同时,父母们在餐厅安静的了解百年人寿、了解热售产品、了解投资环境。
    在经过沟通与交流后,客户们对本次活动、对营销员、对产品、对公司表达了强烈的认同。用餐时公司还特别进行了抽奖活动,把本次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营销员通过上午的活动与讲解,与客户们建立了非常良好的沟通氛围,在下午自由活动期间陪同客户与孩子游玩了各种游乐项目,适时的将保险文化理念告知客户,为今后的进一步推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夕阳西下,红彤彤的晚霞照映在客户们满意的脸上,他们表示今后如果还有类似的活动,也将会积极参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他们体会到了家庭的亲子温暖,也让我们的营销员在活动中进行了保险沟通。草莓节仅仅是一个开始,在今后,浙江分公司将会举办更多优质的客户活动,通过不同的方式让客户感受到百年的温暖与爱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