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生命人寿与宝宝树达成合作或可创造崭新未来

2015-01-14 15:59: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兆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宝宝树是全球最大的母婴交流平台,成功覆盖中国80%的婴幼儿妈妈。宝宝树快乐孕期APP激活量超过1000万,日活跃用户量超过150万,其中大多数为具有一定经济基础和理财意识的新生代父母,是保险企业值得培养的潜在优质客户。
    当生命人寿遇见宝宝树,一场关于年轻父母间的育儿经就此展开。近期,生命人寿和宝宝树就业务合作模式、品牌宣传、资源共享的可行性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面对全国1亿婴幼儿和2亿80后“准父母”庞大的市场需求,母婴行业将在整个消费市场崛起。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积极探索母婴领域深入合作的机会,共同深化母婴市场的开拓。
  如何将二者的资源整合在一起,打造出优质的产品是二者所关注的问题。我们欣喜的发现,就在二者碰面不久,宝贝存钱罐成功登陆宝宝树孕育APP,成为宝宝树千万妈妈的新宠。
  生命人寿创新型少儿年金产品“宝贝存钱罐”于11月17日在宝宝树快乐孕期APP平台正式上线。“宝贝存钱罐”同年轻父母碎片化理财、碎片化情感、碎片化时间的完美契合得到宝宝树的高度认可。产品上线后,通过硬广和线上活动的开展,成功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和投保,在宝宝树年轻父母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传播。
  虽然宝贝存钱罐低调地在“工具”栏目上线,并无配套广告进行推广,但是宝贝存钱罐一经上线,其“为孩子存钱”的理念、“灵活(存钱金额和时间均不限制)”的特性即受到宝宝树妈妈们的认同和追捧,在上线之日即有1000多个妈妈为自己的孩子开通了宝贝存钱罐。相信这次合作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