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生命人寿荣获北京保险业双荣誉

2015-01-14 15:58: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顾新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中国保险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显得愈发成熟,十年前生命人寿在保险业诞生,虽然保险业巨头实力强劲,但是生命人寿一直以来坚决执行以客户利益为上的原则,为此从一个保险业的新兴公司快速成长为大型集团,如今生命人寿不仅早已在保险业立足,还成为北京保险行业的龙头企业,在2014年生命人寿被授予两项无比荣耀的奖励,分别是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产品奖以及年度最具综合实力保险公司。
    为何生命人寿在巨头云集的保险业拥有如此之快、如此巨大的成绩?在北京工作的白领葛小姐表示因为上班途中意外受伤,随后联系生命人寿的专属客服人员,仅仅只花费了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就将整个理赔事宜完成。因为生命人寿提供了便民的快速理赔服务,通过快速理赔平台可以快速办理相关事务,生命人寿提供了各种便捷的服务设施,葛小姐则是利用微信先关注生命人寿,而后将自己的相关信息进行上传,随后得到生命人寿的认证于是获得理赔。
    对于客户来说在收到利益侵害等事故时,能够快速联系到保险公司办理好相关业务,这样可以让个人减少很多麻烦为此生命人寿也是处处为客户着想。生命人寿投入巨资打造快速理赔平台,使得客户乐意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随时随地快速办理业务,速度、保障、诚信、态度等成就了今天的生命人寿。
    在北京保险业当中生命人寿的名望可谓越来越高,无论是公司提供的服务还是信誉度都得到业界以及客户的高度评价,据悉生命人寿还将推出收益更为丰厚的产品助客户赢取更多利益,由此可见其以客户利益为第一的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