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生命人寿客服部呼叫中心用心倾听用户的声音

2015-01-14 15:56: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富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生命人寿客服部呼叫中心荣获国际高级比赛“金耳唛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年度新锐”大奖。据悉,客户世界2011中国呼叫中心“金耳唛”颁奖礼在京举行,生命人寿客服部电话中心以独特的运营管理特色一举夺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年度新锐大奖”。客户服务部总监汪洋亲临颁奖现场接受荣誉。这是生命人寿客服部电话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呼叫中心行业首次获得荣誉。
    评奖主办单位客户世界是政府支持的第三方行业研究及发展机构,其机构旗下拥有《客户世界》月刊,客户世界网;在亚太地区拥有超过160人的“顾问专家”及“海外顾问”,是国内定位于客户关怀及管理领域具有高权威、高知名度的客户研究咨询机构之一。
  截止至2011年8月份,95535现场话务人员已达100余人,下设3个行政管理室,分别负责呼入咨询业务、呼出回访业务、质量监控、数据分析、系统维护、人员管理及培训等管理工作。
  生命人寿呼叫中心采用集中化运营模式,服务内容包括全国客户的呼入业务和呼出业务,呼入业务主要涉及业务咨询、投诉受理、理赔报案等保险业务;呼出业务主要涉及新契约回访、满意度调查及高额件保全回访等业务。服务渠道包括个险渠道、银保渠道、团险渠道、经代渠道、电销渠道等所有业务渠道。
  生命人寿客服部呼叫中心用心倾听用户的声音,了解客户所需,为客户安排妥善的处理方式,用声音和客户的心紧紧的联系在一起,用专业的态度赢得客户的信任,让客户放心说事,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考虑,打造客户满意的客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