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携手邮政,深度合作;做大共建,突破前行”——贺“富德生命人寿-山东邮政”电销项目正式上线

2015-01-14 09:23: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新年伊始,在张汉平总经理提出的“做大共建,做优自建”的总体发展思路指导下,在电销分管领导刘力总的大力推动下,共建项目的开拓工作取得又一成果。2015年1月6日, 富德生命人寿与中国邮政合作的山东邮政电销项目历经近4个月的紧张筹备顺利上线开呼。
    山东邮政电销项目是总公司电话销售中心继广发银行项目、农业银行项目、兴业银行、深圳邮储项目等银行项目之后,联手综合实力强大的非银行渠道共同合作的电销业务模式,该项目是电销条线自张汉平总经理提出的“做大共建,做优自建”的发展思路后成功上线开呼的第5个共建项目。截止目前,电销共建项目总数已达到10个。
    山东邮政电销新项目的优势在于:在发挥传统电销业务高效便利的营销基础上,利用山东邮政客户类型多、分布广泛,客户认知度普遍的强大优势,结合专业营销管理及高效运作,对数据库客户进行精准营销的合作,双方力争在合作广度扩大的同时,能够在合作深度上再不断深化,从而实现共赢。
   从项目筹建至今,双方领导均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给予了最大程度的支持。山东邮政项目将在合规经营为基础,创新发展为突破的前提下,不断完善销售流程,提高团队战斗力,让专业、高效成为团队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在2015年业务发展上取得突破,成为富德生命电销条线的又一保费贡献者,更成为富德生命人寿与非银行渠道合作创新的成功典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