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杯“保单背后的故事”征文年度大奖揭晓

2015-01-12 14:26:13来源:沃保网 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由燕赵都市报和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共同组成评委会对中国人寿杯“保单背后的故事”征文进行了评定,评委会根据文章写作水平、网友点击率、回复率等给予综合评定,网友“乐游拍”等摘得年度大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保险是我坚强的后盾》 作者:网友“乐游拍”

  二等奖:

  《236元,我的人生第一张保单》 作者:网友“DAVIS”

  《我的保单有“补丁”》 作者:网友“Rhea”

  《保单背后的故事 》 作者:程海云《给儿子的一封信》 作者:李玉印

  经综合考评,在年度大奖总额度不变的情况下,设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3000元奖品;设二等奖四名,奖品为价值1500元奖品。

  同时读者王小双的《买一份保险,多一位亲人》、读者陈孟湘的《幸福这里有售》和李亚峰《爱的方式》获得12月月度优秀奖。

  此次征文活动吸引众多热心网友读者积极参与,收到征文近200余篇,网络点击查看近5万次。郭华丽等10名作者获得本次征文活动纪念奖。以上获奖作者可拨打电话67563509或18632166013联系苏女士办理领取奖品事宜。(网友可直接登录燕赵都市网理财频道“http://money.yzdsb.com.cn/”“中国人寿杯"保单背后的故事"专题征文活动查看详细名单)

  网友“田上草夫”是去年年度大奖的获奖者,今年已经80多岁了,老当益壮,不仅仔细阅读每篇征文,还不时对征文做出点评。网友“保险正能量”在论坛中写下这样的文字,“我为保险鼓与呼,参与到中国人寿杯"保单背后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中来,写下那些与保险相关的日子,那些与保险发生的故事,共同见证保险的责任和意义,展现保险在社会生活所产生的巨大价值。宣传保险知识,弘扬保险理念和积极向上的人文精神,写出感受,用文字大声喊出来,为保险喝彩!”代表了众多读者的心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