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商业保险给儿童更全面保障

2015-01-12 11:48: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吕秋雯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如今,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重视儿童保险,但是大多数父母都只注重按时缴纳儿童社会保险,其实,儿童社会保险还存在很多缺陷,也有很多没有覆盖的方面。比如儿童社保的费用是按比例来算,因为现行机制的因素还不能做到实报实销,家长往往还要承担很多其它费用。规定意外的药费、手术费、疾病门诊等都不能报销。如果发生重大疾病的话,需要家长先行垫付很多的钱,然后再报销,不能像商业保险一样确诊一次性赔付。
    据生命人寿的保险顾问介绍,儿童意外伤害已成为当今最引人关注的社会、经济、医疗问题之一,因此孩子最需要的是一份意外伤害保险。孩子在幼儿时,特别是小学生,活泼好动,容易发生危险,因此,家长应该注重意外险保障。目前,少儿意外伤害保险的价格大都比较便宜,以生命人寿的险种为例,一般的儿童意外保险都在几十元到百元。无论是单独购买,还是作为附加险种购买,都是非常必要的。
    除了儿童意外伤害保险,还有一种就是重大疾病险。儿童的重大疾病险1年保费大约200元—300元,可以提供几万至几十万的保额。特别是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轻化、低龄化的趋向,一旦孩子不幸患上重大疾病,高额医疗费必然是家庭沉重的经济包袱。重大疾病险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轻患儿家庭的经济负担,甚至能够挽回一个孩子的生命。
    有了儿童社会保险,家长再补充一份合适的商业保险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才能让孩子拥有安全健康的童年,让孩子享有更全面的保障,同时也能够在出现意外或者疾病的时候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