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获“河北省金融系统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5-01-09 11:31: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金融系统技能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代表队取得总成绩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总工会、省金融办等五部门联合发起,以“金融创智、戮力攻坚”为主题,以提高金融综合业务水平为目的,旨在积极引导全省金融职工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增强职工支持和服务四大攻坚战的能力,在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中充分展示金融业职工群众作为。活动自9月份开始,历时三个多月。河北分公司工会在党委和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制定了专项活动方案,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赛前培训、演练及队员选拔,在全辖营造出了学习金融知识、提高业务技能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团队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