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自助理赔方便快捷

2015-01-09 11:31: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毕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富德生命人寿官网自助理赔,自己给自己理赔,富德生命理赔真方便!”李先生体验富德生命人寿官网自助理赔服务后这样评价到。
    2014年12月24日,客户李先生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柜面,申请住院日补贴险种理赔。理赔人员看到李先生的案件符合自助理赔的要求且资料齐全,便详细的向他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自助理赔服务,并帮助他在自助服务区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官网进行理赔申请。5分钟的时间,李先生就完成了整个案件的理赔申请。当天下午,李先生来高兴得回电话:“我已收到短信,通知这次赔付金额是2400元。理赔速度真快啊!”李先生非常满意并称赞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员工服务周到,更有高科技的技术支持,再投保就选富德生命人寿。
    官网自助理赔流程,客户通过登录官网,验证身份信息、填写相关资料、上传资料,简单的三个步骤完成住院津贴型索赔的申请。相对传统理赔方式,官网及微信自助理赔优化了理赔流程、提升了理赔时效,更加贴合年轻客户生活习惯,实现了简易案件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理赔,是行业具有技术性、时代性的又一大进步。
    科技触动客户,生命引领未来!移动理赔项目作为富德生命人寿2014年度重要项目之一,经过总、分公司理赔人员近一个月的高效、全面、细致测试,现已全面启用。移动理赔项目通过充分整合、利用公司移动展业项目下的技术及资源优势,采用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移动平板、手机),建立独具富德生命特色的移动理赔平台,实现向客户提供在线自助理赔、“零距离”现场直赔等一系列便捷服务,建立电子化的快速理赔通道,提高理赔时效、提升理赔服务质量。
    自助理赔为客户客户提供了获取价值、服务、效率及创新体验,同时也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意识到e化服务给我们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会以此为起点,继续创新优化流程,强化专业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案件处理时效,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富德生命人寿人性化关爱服务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