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关爱服务 及时理赔——百年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2015-01-09 09:27: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理赔是保险公司兑现服务承诺的直观体现。百年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贯彻总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理念,重视客户感受,让理赔客户感受高效、人性。近日,百年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凭借高效、主动的服务获连续多次收到客户赠送锦旗。
    刘女士报案称因痔疮住院治疗。获悉报案消息后第一时间委派服务人员提供理赔服务。考虑到客户活动不方便,公司服务人员主动同医院沟通,协助客户及时拿到了理赔资料,节省客户大量时间,保证理赔资料的及时递交。公司第一时间做出赔付决定:正常给付2144.47元。
孟先生在2013年为儿子购买了公司保险,儿子自小体弱多病,抵抗力差,自购买保险后在我公司共理赔四次,理赔金约一万元。从孟先生的第一笔理赔到现在,公司理赔人员无不用贴心服务协助办理相应手续,用孟先生的一句话:别人都说理赔难,但自己感觉一点都不难,原因是俺投保的公司有“亲戚”。
    生病住院不仅是身体的痛楚,更加大了家庭经济的压力,以客户的立场处理每一笔理赔,这种关爱服务只是百年理赔服务中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百年人寿枣庄中支将追求客户满意服务作为立足市场的一项根本任务,不断根据客户需求推出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风险保障。在理赔案件过程中,百年人寿枣庄中支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深刻体会到百年人寿真心、真诚的关怀,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认同。今后枣庄中支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续:多位客户在经过理赔之后纷纷要求加保,并将百年产品向自己的亲朋好友进行推荐,截止目前不完全统计,2014年通过优质理赔服务所获加保约11万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