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加强客户体验 微信理赔开启N+0时代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战略赢得客户赞许

2015-01-08 10:20: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受伤或生病住院无法前往保险公司办理申请,只要通过微信提交相关单据,就可以获得理赔。近来,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正借助微信平台,让投保人和被保险人享受到了更为快捷方便的服务。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更是利用这一新技术,开启微信理赔N+0时代。
    据了解,与此前的保险产品手机客户端相比,新的移动服务终端——微信平台具有实时性、私密性、互动性等优点,其中通过图片上传功能完成的理赔手续可能是最吸引人的一点。2014年,百年人寿微信平台全面升级,自从微信理赔服务上线以来,已经为诸多客户实现了在线理赔服务,借助微信理赔的便利性,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实现了当天提交理赔申请,当天获得理赔的N+0理赔服务。
    百年人寿客户王女士,2014年9月9日至20日因肺炎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后利用微信理赔,获得赔付;
    百年人寿小客户杨杨,2014年10月6日因“支气管肺炎”住院治疗,出院后其母亲王女士利用微信理赔,当天即获得赔付;
    百年人寿客户刘先生,2014年10月9日因“双膝半月板损伤”住院治疗,出院后即用微信理赔处理,当日即获得赔付;
百年人寿客户韩女士,2014年10月2日因“腰间盘突出”在旅顺口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18天,出院后他通过微信申请理赔,当天理赔款1751元即转入其账户。
……
    最有代表性的是百年人寿客户刘先生,他2014年9月5日至23日因“眩晕综合症、脂代谢异常、泌尿系统感染、缺铁性贫血”在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住院治疗。此前,刘先生曾多次因病获得公司理赔,均为亲自上门办理,本次他使用微信理赔,足不出户,当天获得赔款,这样高效轻松的理赔令刘先生难以置信,大呼满意。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于今年9月推出这一服务,相比传统方式,使用微信在线理赔额的客户无须到柜面办理业务,极大节约了理赔成本,并且还可以实现出院现场受理、即时资料上传、在线查询理赔进度等服务,真正实现了全程追踪、透明理赔。同时微信理赔无需任何纸质理赔材料,十分符合现代环保理念。微信自助理赔以其方便、快捷的服务模式,带来全新的保险服务与理赔领域的全新客户服务解决方案,极大程度提升客户服务感受。
    作为保险业界的黑马,百年人寿在2014年提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其中涉及两大板块,九大模块和二十一项子项目,内容涉及产品、运营、IT等重点项目和内容,新兴保险公司试图利用后发优势,借助新兴科技实现战略转型的决心与力度可见一斑。推广百年微信服务号将是一项长期的活动,也是“以客户为中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微信理赔服务在内,百年人寿还在微信服务号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和互动游戏大连公司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强力推动,让更多的客户关注百年微信服务号,增进客户对百年人寿的了解和认同,未来通过微信服务平台,体验到百年人寿方便、快捷和轻松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