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关爱抚慰心灵 真情守护百年——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理赔11万获客户认可

2015-01-06 17:33: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但谁能料想,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事故令刘先生猝然离世……   
    2014年11月18日晨,客户刘先生起床后在天津东开发区芦台镇附近的澳林 公司工地巡视,正巧房屋附近空地处有一根电线,刘先生想将电线拉到一边,不料电线发生漏电将其电伤,致使刘先生当场昏迷,在救护车拉到医院后抢救一个多小时后身亡。
    据了解,客户刘先生,今年52岁,系唐山滦县人。其大女儿作为投保人为其投保,在2012年7月31日,刘先生的女儿为其投保百年财富通2万、附加安康2万、附加意外伤害5万、附加意外伤害医疗0.5万、附加住院费用1份-B档等百年人寿产品。2014年11月19日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及时开展相关情况核实,并就申请理赔的流程及应备资料向受益人进行了详细讲解。12月15日客户提交书面理赔申请资料,公司第一时间受理、扫描、调查,经总公司审核12月17日做出理赔结论:本案正常赔付意外保险金11万元。客户对公司前期迅速、及时、周到的服务十分满意,百年人寿的案件赔付速度再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据政府的统计数字,我国每年因意外死亡的人数高达百万之多。在如今社会,人们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越来越重视保险的功用。百年人寿的业务人员作为保险宣传的中坚力量,有责任有义务将保险送到千家万户,为客户、为家人、为朋友带去一份保障,送去一份温暖。
    意外事故无情,它令千万家庭破碎;百年理赔有爱,它令破碎的家庭、伤痛的心能得到一些慰藉与关爱。百年人寿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充分体现了“悦客户以服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赞许。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信守服务承诺,不断提升服务水准,让千家万户感受百年人寿的贴心关爱和真挚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