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新年第一期道德大讲堂《2015幸福启程》

2015-01-06 16:21: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娜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月5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持召开以“幸福启程”为主题的新年第一期机关员工道德大讲堂。
    会前,暖场片《最美表演》带领大家回顾2014年世界和中国发生的十件大事。随后通过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唱一首歌曲、送一份吉祥,引导员工以积极的正能量迎接新的一年,创造2015更多新的精彩。
    看短片环节,人力资源部精心制作2014年泉州国寿的精彩花絮,让大家重温过去一年身边的点滴故事和生活。诵经典环节带来诗人海子的经典诗《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表达了人民生活幸福的良好祈愿。在讲故事环节,通过经典电影《当幸福来敲门》,说明一个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给予我们起点并不重要,更关键的是对未来的期待和善于学习的职场启示。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泉州市郑新聪市长在2014年12月26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增强发展信心,把握机遇,做好工作,加快发展。全体员工齐声承诺“践行中国人寿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为公司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贡献自己的力量”,并高唱歌曲《明天会更好》,期待泉州国寿明天更美好。
    会议通报了今年开门红中国人寿市县公司优异成绩,宣导上级公司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带来的利好政策,祝愿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称“鑫”如意、幸福201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