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魔无情侵袭 保险雪中送炭

2020-07-13 09:2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城关41岁的黎某是某公司职员,兢兢业业,雷厉风行,家庭事业两全其美。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5月22日,黎某因身体不适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检查,确诊为右肺恶性肿癌,让黎女士如遭五雷轰顶,顿时感觉心力交瘁,平静的生活被一纸诊断书给无情打破。

黎某于5月底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肺癌根治术,黎某的病情需长期就诊服药、持续化疗。昂贵的医疗费陡然加重家庭的经济负担。 

所幸的是,黎某保险意识强,从2008年开始先后在公司有购买《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康宁终身保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A款》等保险。

近日,被保险人黎某到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3天办结了理赔手续,第一时间14.85万元保险理赔金快速转入被保险人账户。这笔暖心的理赔金无疑就是雪中送炭, 让黎某看到希望的曙光,为后续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病魔无情侵袭,保险雪中送炭。黎某收到赔款后难掩心中的激动不禁感慨:保险虽不能阻挡疾病和意外的降临,但可以给人们带来面对风险时的从容和慰藉。

寿浦城支公司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简捷、更高效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用保险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为振兴浦城乡村、助力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