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 党日活动

2020-07-06 10:24: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梦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7月4日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党支部为推进党组织建设,激发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前往俊波精神发源地政和县石圳,开展“弘扬俊波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纪念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向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楷模廖俊波同志学习,加强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的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一同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结合廖俊波同志的工作和生活交集,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了解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干事创业感人故事,感受他苦干实干精神的真实写照,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大胆创新的敬业精神,以及廖俊波同志干事创业、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精神。 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邹荣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誓,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的共产主义信仰,带着这个伟大的信仰,我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努力实践、不断进取,要向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楷模廖俊波同志学习,做一个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2020党建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