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相信您的选择!中英人寿理赔不负众托

2020-07-07 08:55: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4日,客户W女士在家人陪同下来到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晋江机构赠送锦旗,对中英人寿快速高效、全程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赞许。

福建客户W女士2016年投保中英人寿保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险提前给付,保额10万;2018年加保中英人寿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万,中英人寿疗保险,保额200万。

6月11日,公司客服热线接到W女士报案,称因乳腺肿物在福建省协和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乳腺癌”。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启动VIP客户理赔专属服务,一方面建立理赔专属绿通服务微信群(理赔员+代理人+客户),方便客户随时能联系上代理人和理赔员,让客户安心放心;另一方面启动健康天使探视服务,手术后第二天理赔人员携带礼物到医院探望客户,对理赔人员的到来,W女士家人感动不已,连连感谢:谢谢你,真的太感谢了。当W女士询问理赔材料及手续时,理赔员安慰W女士,不必为理赔担心,只要一出院就同我们联系,我们会到医院主动协助您办理理赔手续。同时在客户住院期间,理赔员迅速展开前置调查,确认W女士的符合公司保险合同的理赔责任范围。

6月的福州,太阳火辣地烤着大地,热浪一浪接着一浪,令人喘不过气来。29日中午,接到客户即将出院的电话,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戴上口罩赶往福建省协和医院,协助W女士办理出院手续,并收集理赔材料,指导客户通过公司官微(i万家)提交理赔材料,在总公司理赔部的大力支持下,当日审核通过。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三倍保额给付30万,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险给付40万元,豁免保费26.9万,此外,W女士本次共发生医疗费用2.7万余元,其中医保报销1万元,医疗险保险金2.4万元,合计99.3万元。

次日收到理赔款后,W女士表示:我们一家人都是中英人寿忠实客户,我先生(投保人)2018年因为心脏病在中英理赔了50余万元,当时就觉得中英人寿内外勤服务温暖、专业、高效,所以后期一直选择在中英人寿加保,没想到这次自己也身患重疾,更没想到能全程享受到中英人寿的贴心、快速主动的理赔服务。为了表达对中英人寿及代理人的认可,W女士当即决定为自己的孩子在中英人寿加保重疾60万元,并表示后续将加保从金钻升级为黑钻,享受中英人寿更高端更尊享的服务。

中英人寿以客户服务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理赔服务,不断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以更加极致、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以有温度的服务和极速的理赔给予客户更多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告诉客户:相信您的选择!中英人寿理赔不负众托。

据悉,理赔专属绿通服务是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近期推出的为提高理赔时效,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出的理赔专项服务,主要针对卓越级以上代理人、金钻级以上客户的专项服务,服务内容为:1.建立理赔专属服务群;2.上门探视、协助理赔;3.前置理赔调查;4.快速理赔审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