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助力高考 政和国寿在行动

2020-07-08 08:4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赛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7月7日,受疫情影响的高考第一天,是广大考生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期待的时刻。不仅牵动着考生和家长的心,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十余载的寒窗苦读汇聚成今朝的壮志凌云,学子们奔赴考场全力以赴,为他们今后的人生做最重要的努力。寿政和支公司在高考点附近设立公益服务站,用实际行动陪伴考生、陪伴家长,为莘莘学子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奉上一份爱心,为他们加油鼓励祝福考生金榜提名、前程似锦。

高考前一天志愿者们就开始行动在考点附近搭建遮阳棚,摆放休息座椅、矿泉水、雨伞、文具、医疗用品、爱心专车等,向来往人群发放倡议书,为居民耐心讲解高考的考试时间及居民、考生家长在高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尽我们的力量,给考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高考环境,为他们加油助力!寿政和支公司总经理邹荣华高考公益服务站指导慰问,并为考生送上矿泉水,为考生加油、助威!祝所有考生都能够金榜提名,放飞梦想,锦绣前程!

为高考助力,为考生加油!寿政和支公司在行动!

政和国寿助力高考.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