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持续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07-10 09:55: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7月7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了经理接待日活动。活动旨在落实上级公司关于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相关工作部署,贴近客户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倾听保险消费者的诉求,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和声誉。  

公司经理吴隽接待了前来反映保单问题及咨询业务的客户,能解决的当场予以答复,对需要各部门协调的问题就做了详细记录,表示尽快给予回复。有一位购买意外险的客户张某,因疾病住院,来到公司申请理赔住院医疗费用。吴隽经理知晓后,立马就此客户投保意外险的保险责任详细讲解,还对健康险的意义与功能与其进行耐心细致的交流。吴经理还耐心告知客户保险的真谛: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地经济工具;人人都需投保健康险,来增强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防患于未然张某对吴经理热忱的态度和公司暖心服务点赞,对保险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持续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公司经理零距离倾听客户的心声,面对面接受客户咨询,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广大新老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营造了和谐、高效、温暖的保险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