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政和国寿学生保险一日赔付

2020-07-07 11:28: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玉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6月18日,中寿政和支公司17岁学生张某送去12万元重疾保险金。

2020年1月7日,政和县某学校学生张某因反复皮疹、咳嗽、发烧3周至福建省立医院住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这一噩耗打破了他们家往日的平静。17岁张某正直青春年华、风采动人之时,然而无情的病魔却悄无声息的夺走她往日阳光般的笑容,留下的是巨额的医疗费。这对于本不富裕的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幸运的是张某的家长有较好的保险意识,每年开学季都为孩子购买公司的学生保险,年交保费150元,保额120000元,交费低,保障高,为广大学生家庭保驾护航。在亲朋好友的关心和帮助下,张某经治疗已于2020年1月16日出院回家休养。

2020年6月17日,寿政和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张某的理赔申请,工作人员立即受理了案件,展开调查,经核查张某的申请属学生保险理赔范围,在核实情况后公司第一时间上报上级公司。张某已于结案后次日(2020年6月18日)收到国寿保险理赔金120000元,为其后续康复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保障。张某及其家人对公司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寿政和支公司雪中送炭,同时对公司的高效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赏。

    国寿学生儿童保险是国寿一款惠民保险,交费低,保障高,为广大学生儿童康撑起一把实实在在的保护伞。寿政和支公司将勇担社会责任,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学生儿童送去更多的关爱与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