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疾病侵袭难阻挡 学生险保驾护航

2020-07-06 10:20: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浦城忠信小学9岁的唐某,活泼可爱。2020年年初,唐某咳嗽、乏力、面色苍白等不适症状。2020年1月23日唐某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南平市第一医院就诊,医院诊断为暴发性心肌炎等。唐某连续9天住院治疗,病情有所好转,短短几天医疗总费用18423元,除医保报销外,个人自付费用8387元。

好在,2019年9月1日,唐某父母有为其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额12万元,重疾保险金额3万元。

近日,唐某的母亲前来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公司及时将8387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理赔保险金账给唐某的母亲账户,自付费用全部由公司买单。

8387元理赔金快速赔付对于这个经济脆弱的农村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给这个家庭带去暖心关怀,也赢得当地村民及学校的一致好评。同时彰显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

寿浦城支公司始终秉持“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拓展学生险业务,用保险的力量守护美好生活,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