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重走红军路,永远跟党走 ——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7.1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0:03: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毓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夯实公司党建基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赋予全体党员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营造积极奋进的党建氛围,中国人寿保险龙海市支公司党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到“闽南井冈山”——漳浦县石榴镇车本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车本村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村,早在1932年,红三团政委王占春、团长冯翼飞就在这里留下了轰轰烈烈的革命事迹。

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党支部本次党日主题活动以“七个一”为主线,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听一段红军历史、唱一首红歌、走一段红军路、听一堂党课、吃一顿红军饭、分享一次心得体会等活动,感受红色教育。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让我们点燃初心,从头再来;听一段红军历史,让我们进一步了解革命先辈在艰难困苦的峥嵘岁月里敢于亮剑、敢于胜利的宝贵精神;唱一首红歌,《映山红》的旋律回荡在“闽南井冈山”,提醒我们不要遗忘那段艰苦的岁月;走一段红军路,让我们亲身体会“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英雄气概;听一堂党课,让我们进一步体会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伟大时代;吃一顿红军饭,让我们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分享一次心得体会,让参与的党员同志们敞开心扉,发自肺腑查找自身问题,增强党性觉悟,发奋从我做起,从干好本职工作做起,为我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为红军精神的代代相传接力。

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党员同志通过活动体验,领悟红军的长征精神,学习红军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的精神。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必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用敢于胜利的乐观主义精神,突破思维、挑战自我、高举旗帜、引领导向、不忘初心,为祖国的繁荣、公司的发展来一场心灵的涤荡和胜利会师。

党旗宣誓.jpg

标签: